close

開設這個blog是要介紹韓國的娛樂圈

讓大家多多了解韓國現在的綜藝、戲劇、音樂

在韓劇第一波進入台灣時我就開始看了

不過那時候只是看看在台灣電視上播放的

從來沒有去網路上找過或下載過來看

對韓國也沒特別的喜愛,但戲到是看了不少

真正愛上韓國應該是看了韓綜開始的

06年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韓國綜藝「情書」、「x-man」

因為這種類型的節目在台灣是沒有的

加上太多帥哥、美女一起出演所以馬上吸引了我

而節目裡可以看到很多偶像不過男女都可以完全放開去玩

這是台灣的偶像所不能做到的

 

到了07年時就是我真正完全愛上了韓國

在綜藝節目裡可以認識到許多的歌手

加上節目中會播放歌曲或者歌手本身會唱

長期的接觸下讓我聽韓樂比聽國語歌的時間還要多

 

近期台灣買進大量的綜藝節目

希望在我的介紹下讓更多人了解更多的節目

在這個blog裡會介紹我所認識的mc、歌手、演員

還會介紹最新流行的歌曲給大家

希望也喜歡韓娛的人一起來聊聊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